当前位置:首页 > 校院新闻
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党支部围绕“百千万工程”深入基层开展宣讲调研活动
来源:机关党委    日期:2023年12月29日

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推进“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”的工作部署,提高基层干部履职能力,激励党员干部投身“百千万工程”。12月20至21日,我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党支部到濠江区河浦街道、广澳街道开展理论宣讲和调研活动。

stdx2-1.jpg

我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党支部张玮、任玉军两位同志结合当前全省、全市正在加紧实施的“百千万工程”,讲授了《以“六个必须坚持”推动“百千万工程”落地见效》和《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重要论述 推进基层“百千万工程”建设》专题党课。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,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将“六个必须坚持”等贯彻落实到“百千万工程”的具体实践中。调研活动中,宣讲队一行参观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,了解社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、基础设施升级、景观提升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及“百千万工程”推进中遇到的困难,讨论分享乡村规划和改造的经验体会,并就推动社区经济发展、乡村振兴、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。

stdx2-2.jpg

接下来,市委党校将持续围绕我市中心工作、重点任务等,充分发挥党校优势,认真履行党校职责,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调研活动,做好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工作。